close


副總統陳建仁,5日下午到台中市北屯區葳格國際會議中心,參加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43屆全國年會,表揚第41屆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暨第10屆全國兒童守護天使,他親自頒獎給今年國內選出的10位農業專家、8位兒童守護天使,感謝他們為台灣的貢獻。



國外刷卡手續費怎麼算「需要在哪裡、服務就在哪裡、幫助人的雙手就在哪裡!」陳建仁指出,這個世界需要用愛、熱心與公平正義來改造,民間團體的力量相當重要,而國際同濟會向來扶弱濟貧,樹立民間團體服務典範、敦睦國際邦誼,隨後他比「讚!」手勢給予肯定。「讓全世界看見台灣!」他說,國際同濟會374個分會、擁有1萬6千多個會員,社團人數為全世界第一,希望未來再接再厲突破2萬個會員刷卡回饋現金,將台灣人的包容與團結、善良與愛的特質散佈全世界各角落。

同濟會台灣總會長羅昌鑑說,國際同濟會致信用卡繳稅比較力關懷弱勢、服務兒童及社會服務,做每一件事不但要「感動自己、感動別人」期盼拋磚引玉,號召更多加入。頒獎典禮中獲獎人之一,居住台灣長達54年,奉獻台灣特殊兒童教育的伯利恆基金會執行長、美籍神父甘惠忠,今年初終於獲得台灣身分證,成為正港「台灣人」,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,將繼續在台南學甲奉獻教育。(中國時報)

銀行信用卡首刷禮20182018海外刷卡回饋金比較




4D5584418E6132B1
arrow
arrow

    周志銘繡漸蚜抖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