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年菜食譜做法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行動App分析公司Fiksu發布最新報告,報告中指出2014年12月App Store下載量再創新高,當月美國前200款熱門免費App的台南名產伴手禮日均總下載量達到920萬,超過11月(810萬)和10月(780萬)的數據。與2013年同期相比,2014年12月的增漲幅度更高達44%。

Fiksu CEO Micah Adler 表示,在iOS和Android平臺,用戶需求持續上升,並吸引來自大品牌的關注。而大公司則對中小規模移動遊戲及App開發商造成了成本壓力。「我們認為,這些因素不僅會讓行銷成本上升,同時也會推動行銷戰略的演變。在2015年,購買移動廣告已經不足以促進移動App使用率增漲,行銷人員需要制定基於消費者資料和精准定位的穩健戰略,為自己的產品找到正確的使用者。」Micah Adler說道。單用戶安裝成本(CPI)方面,2014年12月iOS和Android 的App CPI,分別上升42%和47%,但當月iOS和Android遊戲CPI卻分別下降了15%和6%。

「聖誕假期間,很多品牌為獲得用戶展開激烈競爭。但另一方面,某些遊戲發行商則選擇不加入2014年聖誕季的行銷大戰。」Fiksu報告寫道。此外,在2014年12月,美國行動App每忠誠用戶獲取成本(CPL)達到2.10美元,比11月資料增長了33%,比2013年同期增長20%。在Fiksu的報告中,忠誠用戶只打開一款iOS App至少3次的用戶。



日本人來台灣必買

烤肉食譜 創意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2-03



新莊烤肉食材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周志銘繡漸蚜抖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