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新台東燒烤推薦仙劍》推出「炎雲之崩」新坐騎 熊熊大火燃燒仙境

經典單機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正統改編網頁遊戲《新仙劍》即(2)日進行更新,推出「炎雲之崩」新坐騎,讓玩家們體驗不同於往日御劍飛行的感覺,下面就為大家釋出相關內容介紹。

熊熊大火燃燒仙境 炎雲之崩新坐騎登場



在《新仙劍》中,玩家不僅能體驗到單機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的經典劇情,還能駕馭飛劍和葫蘆,享受以飛行方式遨遊仙境的愜意。《新仙劍》於今日系統更新後,可透過儲值收集齊碎片後獲得炎雲之崩新坐騎,讓玩家體驗到熊熊大火燃燒仙境的乘騎感覺。

《新仙劍》新坐騎炎雲之崩乘騎效果展示

新趣味玩法乾坤變同步開放

除炎雲之崩新坐騎更新外,《新仙劍》同步開放乾坤變趣味玩法。玩家打開乾坤變新玩法時,在選擇難易度後,會收到由系統隨機贈送的一張拼圖。玩台東火鍋推薦家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拼圖即可領取到相應獎勵,並且玩家每日可領取每個檔次獎勵1次。若拼圖失敗,玩家還可以不消耗任何道具,直接重來直至成功。

《新仙劍》乾坤變姜雲凡與唐雨柔版拼圖展示

《新仙劍》乾坤變趙靈兒版拼圖展示

《新仙劍》今日改版,推出炎雲之崩新坐騎與乾坤變新玩法,還同步上線「天降群仙」、「尋寶」和「消費抽獎」活動,各位少台中中秋伴手禮俠們不要錯過喔!

?遊戲鏈結:2018年菜預購高雄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烤肉宅配 永和 2015-07-02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周志銘繡漸蚜抖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