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吳翔震跟程茉主演的陸委會微電影《最美的風景》片長3分多鐘,描述大陸女性來台嫁給台男,但因觸及兩岸敏感話題,許多觀眾看了影片後罵聲連連,負評不斷卻意外造成一股話題性,在YouTube點閱率急升突破百萬,吳翔震也因此在捷運上被大陸女孩認出要簽名,讓他大感驚喜。

基隆燒烤推薦 陸客伴手禮餅乾禮盒

吳翔震在片中飾演書店老闆,以帥氣外型吸引大陸女主角搭訕,三峽 燒烤推薦未料電影情節在現實中發生,上周搭乘捷運時,2位操著北京腔的女生認出他並攀談:「請問你是那個書店老闆嗎?」還開心請他簽名留念,他表示平常不太戴口罩,「喜歡自在,也不怕被認出來!」去年出版寫真詩集,吳翔震近日挑戰寫歌詞,最近在拍戲空檔為新生代歌手林中琦寫2首歌,其中〈白色光年〉已完成,林中琦和製作人李漢群跟都被他的詞打動;被問是否考慮「自寫自唱」,他表示目前先以拍戲為主,「未來是否出片,要看緣分。」(中國時報)

板橋燒烤推薦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周志銘繡漸蚜抖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