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2019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:40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衛福部南投醫院今日舉辦「給你好骨力.民眾健康向前行」記者會,並藉由80歲老翁、40歲男子成功更換人工膝關節,不用再依賴拐杖行走的案例,破除民眾醫材「愈貴愈好」的迷思。80歲曾姓老翁現身會場表示,多年前車禍造成左腳受傷後,走路便一跛一跛,最近甚至痛到無法行走,在家人陪同下到南投醫院求診,經醫師梁文雄診斷後,係關節機能退化導致病情加重,安排健保全額給付之更換人工膝關節,術後2天便能夠不用靠拐杖行走,令他有如獲重生之感。另40歲的陳姓男子,因從事搬運工作,積年累月導致腳部關節提早老化,經手術後,也與老翁一樣變得健步如飛,並雙雙向院方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該醫院骨科醫師梁文雄說,上述2位民眾,膝關節換置都是選擇健保全額給付之醫材,顯見並非自費或是高價位的醫材,才是好品質,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應破除醫材「愈貴愈好」的醫療迷思。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指出,南投縣老年人口比率排名全台第3,去年膝關節換置手術案例便達300件,60歲以上居9成,其中80歲則有32件,院方也特別在去年成立骨科微創中心,不但減少患者手術的疼痛,也可降低併發症的發生率,讓傷口復原速度較傳統手術快,善盡守護南投鄉親健康的職責。

銀行刷卡禮推薦信用卡2018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>哪家信用卡比較好2018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周志銘繡漸蚜抖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